82年老咸鱼

不定时上线
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懒鬼一个
码字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刷题使我快乐
学习使我幸福
调戏老师使我开心
学生狗的乐趣就是这么简单

论伊德海拉是如何把自己作成受的

算是车的前篇吧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警告


 


 


其实伊德海拉早就感觉到了


信徒们喜欢她


毕竟,任谁天天生活在那种目光里都会感觉到点什么


emmmmm……就是那种,好像在被人用目光扒衣服


伊德海拉本人并没有什么反应,她其实也挺喜欢这帮小家伙的(等你被艹哭时就不喜欢了)


但是吧,作死的神灵决定不挑明


毕竟她们隐忍的表情超好玩的


 


于是乎,神明开始了花样作死


先是天天找红蝶小姐喝茶,休息时和红蝶小姐凑到一起聊天


 


嗯,原生看起来好像有点生气了呢,脸色好差,但是还在忍耐呢


作妖的神明愉悦的摇了摇尾巴


 


然后又去找庄园主


盘在人家身上管人家要新皮肤


 


啊啊,寄生这眼神好吓人,但是……意外的没有什么行动呢……是我的魅力不够?


神明皱了皱眉,有些苦恼地用尾巴拍打着地面


要不?干脆色诱一下试试?反正也玩的差不多了,干脆挑明了吧


 


当晚神明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纱衣在信徒们面前晃了一个小时,不停地放电眼撩人,伊德海拉就差把自己扒光了喊“上我”了


可是!这帮柳下惠明明呼吸都重了很多,但就是不肯往前迈一步!


神明感到了深深的挫败感


 


在收到来自其他监管者同事的无情嘲讽之后


神明恼羞成怒了,傲娇了


呵,你们都不理我是吧,柳下惠是吧,老娘找别人去!


 


于是开始疯狂勾搭同为克苏鲁出身的黄衣之主哈斯塔


 


哈斯塔的眉毛跳了跳你有眉毛这种东西吗


背后是如芒在背的凶恶眼神


面前是比自己强大太多的外神


伊德海拉的蛇尾悄无声息地缠到哈斯塔身上,突然拉进,两神的脸都被哈斯塔的帽兜笼罩


女性形态外神的气息喷吐在耳边


“……汝到底要干嘛”


“当然是仰慕哈斯塔大人了”


“……”


我信你个大头鬼,你一个外神仰慕我一个旧日支配者,骗鬼呢?


心里虽然在吐槽,但还是非常识时务的闭上嘴


 


过了一会儿,伊德海拉推开哈斯塔


瞄了一眼角落里的原生信徒,身上已经在冒黑气了,面上挂着冷冷的笑,冰冰凉凉地注视着她


 


唔,总算生气了,毕竟,我可是特意选的角度,从她那里看,我们两个就像接吻了呢


 


看到信徒生气心情大好的女巫愉悦地开口


“哈斯塔大人真是太着急了,海拉可不想这么快”


“海拉就先走了,哈斯塔大人好好冷静一下吧”


 “……”


什么骚话


总算走了


看到信徒就get到了什么的哈斯塔看着伊德海拉的背影摇了摇头


希望伊德海拉的腰明天还好


 


原生信徒跟在女巫身后一言不发


暗暗跟在家中的寄生们联系


“神……今天和那条鱿鱼接吻了……”


“!”


“神可真是太能拈花惹草了。”


“怎么办?”


“他们还没干什么别的……要不……”


“先下手为强?”


“可以”


“赞同”


 


进了房间的神明吓了一跳


雄黄……


woc她们要干什么


惊恐的神明转身就要跑,却被原生信徒抓住了尾巴,四个寄生信徒抱住她的身子,强行把她抓了回来


进门的瞬间,门应声而关


 


伊德海拉欲哭无泪的退进墙角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就显而易见了






看车去上一篇文


 





此后伊德海拉去找医生拿药时


“(¬_¬)你也是个神才了,人家都是没办法改变是受的事实的,就你是自己作的”


“明明一开始表白的话,以那帮信徒的性子一定舍不得你做受的,到时候可是一帮后宫啊!”


“现在把自己作成了个受,想想,五个攻,每天五个人轮一遍的话,一个人一夜七次,不出一个月就能把你活活弄死”


“你应该感到庆幸,她们还算疼你”


“……”无话可说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